宋仲基见面会台湾站门票炒至天价 花椒将现场独播

2016-06-23 07:26:00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6月25日,宋仲基台湾粉丝见面会即将举行,宋仲基的高人气和前几站见面会的福利惊喜让粉丝们对台湾站有了更多的期待。

  不过,一票难求的状况让很多松果们到台湾近距离接触“老公”的愿望落空。4200张见面会门票在5月27早11点开卖后不到5分钟就被秒杀抢光,再度证明“柳大尉”的高人气。

  在这种情况下,转手出售的门票价格一路攀升。小编发现,一位淘宝卖家转售的门票价格达8888¥,原本价值1000多元人民币的门票已经涨至近万元。“老公”的高人气让见面会门票水涨船高。

  经过与卖家联系获知该卖家是宋仲基粉丝,原本花了8888¥从黄牛手中买到一张门票,后来在花椒直播参与“花式表白宋仲基”的活动又幸运的被抽中获得一张门票,只能忍痛将先前从黄牛手中买到的门票原价转卖。

  在获取门票如此艰难的情况下,作为宋仲基台湾粉丝见面会独家直播平台花椒直播将选出幸运主播亲赴见面会现场进行直播。同时花椒直播还通过微博晒宋仲基照片、“花式表白宋仲基”创意征集等活动,抽取幸运者送出了台湾见面会门票。这些活动赢得了大量宋仲基粉丝的积极参与,上述淘宝卖家就是其中的幸运儿。

  即使不能获得门票亲临现场也可以在花椒直播看到高质量的独家直播。花椒还会在直播过程中,同步抽取发送“我爱宋仲基”的幸运粉丝,送出上百张宋仲基亲笔签名照。

  “2016宋仲基亚洲巡演粉丝见面会”自4月份开启以来已经陆续在包括北京、广州、成都等城市举行。在粉丝会成都站现场,“宋宋Couple”不仅再现了剧中经典场面,参与游戏互动画出对方肖像还一起演唱《太阳的后裔》背景音乐《Always》。近日传出“宋宋Couple”恋爱的消息让粉丝们纷纷猜测宋慧乔会不会再度助阵宋仲基粉丝见面会。

  想必松果们已经迫不及待了,想坐时空穿梭机飞到25号了?那你还等什么快去下载花椒直播app,仗义的给你扔一个直播链接:www.huajiao.com/user/21076928,拿稳不送,宋仲基直播花椒ID: 21076928,6月25日,晚上7点,相约花椒,遇见欧巴!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