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遍德州》第三期 带您领略法式罗曼蒂克

2017-04-24 16:4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李磊 见习记者 袁航

  

 精致的餐厅里,带有淳朴感的浪漫主义

  

 精致的餐具和摆盘,让人感觉从容优雅的欧陆风情

  

鹅肝煎得外脆内嫩,口感醇滑细致

  大众网德州4月24日讯记者 翟岩 李磊 见习记者 袁航)走遍德州、吃遍德州!4月19日上午,由大众网德州频道重磅推出的美食体验类视频栏目《吃遍德州》进行了第三期节目录制,大众网德州频道主持人阿林和两位美女美食点评员组成的“吃货团”,走进位于 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康博商业广场一楼的奕帆咖啡馆,感受到来自法国的浪漫情怀。

  如今,德州街头的西餐厅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吃货们已经习惯于用刀叉品鉴美食。然而走进奕帆咖啡馆,满目华丽典雅的灯具、乡村田园风的桌布、艺术感十足的小玩意……精致的餐厅里,每一个角落都充满文艺气息,带有淳朴感的浪漫主义,立刻将吃货团一行人 带入异乡旖旎的环境氛围中。

  法国人一向以善于吃并精于吃而闻名,法式大餐至今仍名列世界西菜之首。法国菜中大家听得最多的蜗牛和鹅肝,要领略法国美食的风采,驰名世界的法国鹅肝与法式焗蜗牛为必点之物。当侍应生将这两道菜端上桌时,阿林和两位美女美食点评员立刻叹为观止。鹅肝 煎得外脆内嫩,口感醇滑、细致、甘香,入口即化,在嘴里味道持久,鹅肝的下面是一片红酒腌渍过的苹果,主要用于解腻。而法式焗蜗牛的口感则完全不同,在嘴里很有弹性,连同蜗牛肉一起叉出来的还有满满的黄油和芝士,与蒜香味相得益彰。

  

惠灵顿牛排特别考验主厨的烹饪技术

  接下来主角来了!热播电视剧《好先生》里的惠灵顿牛排在国内被广泛认知,作为剧中“颜王”孙红雷用来砸场子的招牌西餐,惠灵顿牛排的地位相当之高。实际上,这道菜的前身是英国皇室有名的传统菜肴,俗称“酥皮焗牛排”。而之所以被命名为“惠灵顿牛排 ”,则是为了纪念滑铁卢战役中的英雄“惠灵顿公爵”。而最地道的惠灵顿牛排,酥皮要香脆且完整,中间的蘑菇酱要够干并且味道香浓,菲力牛排得是三成熟,呈现诱人的粉红色,肉质丰富又软又滑,鲜嫩多汁,并且三者要紧紧接在一起,不能有缝隙,并且这道菜特 别考验厨师的手艺,所以能够在德州奕帆咖啡法餐厅就可以吃到正宗的惠灵顿牛排,让“吃货团”一众无比满足。

  

 在这里也能品尝到《好先生》里,陆远为甘敬创作的甜品白色恋人。

  用完一餐,以一份高颜值的美味甜品收尾。在这里也能品尝到《好先生》里,陆远为甘敬创作的甜品白色恋人。白色代表纯洁无暇的爱恋,永无止境的爱情,就像吃白巧克力,入口即化,唇齿之间只有淡淡的甜腻的香气,没有苦涩唯有甜蜜,当刀叉切开黑巧克力熔 岩蛋糕,黑巧克力熔浆流出蛋糕,迎来扑面浓浓的的黑巧克力味道,松软,醇香,荡漾着浪漫温馨的巴黎风情,让人陶醉……

  

法式焗蜗牛的口感很有弹性

  从第一口入味的法式焗蜗牛,到最后一口白色恋人的甜蜜收尾,扑鼻的酒香满足嗅觉;入口的美味满足味觉;酒杯和刀叉在宁静安详的空间下交错,则是触觉和味觉的最高享受。奕帆咖啡坚持用最上乘的原料、纯正的法式工艺制作,既传承了法国大餐的精致,又充 分照顾到国人的口味,每一口都是一次味蕾的绽放,让人感觉从容优雅的欧陆风情。如果您也想品尝正宗的法式大餐,可以关注大众网德州频道公众号,赶紧领取商家提供的代金券(优惠券使用规则以商家解释为准),到经济技术开发区康博商业广场一楼的奕帆咖啡和 恋人一起体验法兰西风格的罗曼提克吧!

  《吃遍德州》是大众网德州频道重磅推出的美食体验类视频节目,节目旨在带动更多的美食爱好者参与到寻访德州特色美食的行动中,记录传播德州饮食文化,引导市民用味蕾感悟生活,让您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德州各大品牌餐饮的最新美味菜肴。目前,《吃遍德 州》美食点评员招募仍在火热进行中,如果您是一名资深吃货,可以关注大众网德州频道公众号,报名参与我们的活动!凡是应聘成功者大众网带你吃遍德州!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吧!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五一”假期德州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664起

    timg (1).jpg

    5月1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五一期间全市公安交警全员上岗,23个交警执法站和50个临时执勤点同步开启,截至当天下午2点,全市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664起,未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 [详细]

    2017-05-02:德州广播电视台
  • 5月下旬至6月底 德州游泳场所全面体检

    timg.jpg

    5月1日,记者在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获悉,本月下旬起至6月底,将开展全市游泳场所专项卫生监督监测工作。[详细]

    2017-05-02:德州日报
  • 刘帅:关注民生诚信经营 为百姓提供安全放心食品

    111.jpg

    5月2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上线第77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宁津县顺发制粉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帅,他在访谈中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企业在经营过程中,保障食品质量和安全所采取的措施等内容。 [详细]

    2017-05-02大众网
  • 深读德州|德州全面营改增满周岁 收获几何?

    W020170430530900780661.jpg

    2016年5月1日这一天,我国实行了60多年的营业税完成历史使命,退出历史舞台,同时营业税改增值税(以下简称“营改增”)在我国实现了对国民经济三次产业的全面覆盖。[详细]

    2017-04-30:大众网
  • “五一”期间 乐陵千年枣林综合收入达1416万

    5月2日,大众网记者从乐陵市旅游局获悉,“五一”小长假,市民出游以中短线为主,踏青、赏花、采摘、回乡探亲成为主要内容,自驾游客呈明显上升趋势,全市旅游红红火火、安全顺畅。“五一”小期间,乐陵市千年枣林游览区共接待游客11.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416万元。?[详细]

    2017-05-0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