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轿车高速路上3项违法一气呵成 扣30分罚600元(短视频)

2019-01-30 20:28: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翟岩 张玉彬 唐文浩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1月30日讯记者 翟岩 通讯员 张玉彬 唐文浩)1月27日,德州高速交警支队七大队指挥中心民警在进行视频巡逻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停在滨德高速滨州方向64km+800m处的匝道内,接着进行倒车,随后车内人员下车对车辆号牌进行遮挡,想要逃避电子监控的抓拍,不料被视频巡逻民警抓个正着,记录下了全部违法过程,随后继续倒车,约30米后司机发现了摄像头,停止了倒车,慌忙驾车而逃。

  此过程中,驾驶员共产生了三种违法行为,在高速公路违规停车、上下人或装卸货物扣6分,罚款200元;在高速公路上倒车扣12分,罚款200元;故意遮挡号牌扣12分,罚款200元。合计30分,罚款600元。

  高速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在高速公路行驶,不管遇到什么情况,都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去知法犯法。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陈勇喊话县市区委书记:要自觉做推动落实的表率

    QQ图片20190211205729.jpg

    2月11日下午,德州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后,德州市委书记陈勇组织县市区委书记召开推动工作落实专题会议,查摆问题、找准症结、制定措施,推动工作落实。陈勇在会上强调,县市区委书记要自觉做推动落实的表率。 [详细]

    2019-02-11: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教育亮点工作”评选结果出炉 德城区位列榜首

    Z_副本.jpg

    2月11日,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公布2018德州各县市区“教育亮点工作”评选结果,按照综合测评,德城区位列榜首。 [详细]

    2019-02-12: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第三届德州董子文化街庙会明日开幕 交通管制措施出炉

    现场布局地图示意_副本.jpg

    新年伊始,第三届德州董子文化街庙会将于2月12日就要开幕了,此次庙会主会场为德州董子文化街,分会场为德州市美术馆、德州大剧院,活动时间为2月12日—2月20日(正月初八-正月十六)。据了解,为保证庙会的顺利进行,活动现场将进行交通管制,以下交通管制措施市民们需要早知道。[详细]

    2019-02-11: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春节假日期间 德州接待国内游客112.94万人次

    read_image.jpg

    2月10日,市旅游产业发展中心发布数据,春节假日期间,全市预计接待国内游客112.94万人次,同比增长23.03%,实现国内游客消费7.86亿元,同比增长24.79%。[详细]

    2019-02-11:德州日报
  • 德城区17人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被处罚

    2018年,德州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城区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规定了我市在限制燃放烟花爆竹区域内,农历腊月二十三全天,除夕至正月初二全天,正月初五全天,正月十五全天,其他时间禁止燃放。[详细]

    2019-02-12:德城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