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粉丝节有“福”同享 德州书法家泼墨回馈粉丝

2019-12-14 15:5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冉

海报新闻周年庆联合楹联协会走进澳德乐现场送福、送春联(见习记者 胡彬 摄)

海报新闻周年庆联合楹联协会走进澳德乐(见习记者 胡彬 摄)

路过的行人纷纷下载海报新闻APP(见习记者 胡彬 摄)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2月14日讯记者 李冉)12月12日是海报新闻客户端上线一周年,德州多处地标亮灯为“小海豹”庆生。12月13日,在“海报粉丝节”之际,大众网·德州联合德州楹联协会走进德州澳德乐时代广场,为广大粉丝泼墨送“福”。

书法家在现场为市民写对联(见习记者 胡彬 摄)

书法家现场送福(见习记者 胡彬 摄)

  在澳德乐大厅,来自德州市楹联协会的七位书法艺术家现场为来往市民写对联,送‘福’字,不一会便吸引了不少市民,现场排队领“福”。此次活动,是大众网·德州在海报新闻上线一周年之际,广泛回馈广大德州粉丝的“福利”之一。通过红红火火的“福”字、春联将海报新闻的祝福传递到千家万户。

书法家将现场写好的春联送给海报粉丝(见习记者 胡彬 摄)

  “这幅送给我吧,回家我要工工整整地贴上墙!”“这一幅送我吧!这个字写得真洒脱!”“叔叔,我想要两个福字,一个送奶奶,一个送爸爸。”……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德州市楹联协会的七位书法艺术家泼墨挥毫,楷书、隶书、行书风格迥异,新年愿望、吉祥佳句等内容跃然纸上。

  除了德州市民外,活动还吸引了外国朋友Philip的关注,他在德州的企业做技术指导工作,“我非常喜欢中国的文化,这次来德州不但感受到了中国人的热情,还收到了礼物,非常感谢大众网提供的这次机会。”Philip说。

市民将刚写好的春联晾干(见习记者 胡彬 摄)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福”字等书法作品近千余福,真正把福旺送进了千家万户,在海报新闻一周年之际,与广大网友有“福”同享。

海报粉丝节合影留念(见习记者 胡彬 摄)

  一年来,海报新闻积极传播山东声音、讲好山东故事、塑造山东形象,为山东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鼓与呼。海报新闻记者的足迹更是遍布全国,将一篇篇有速度、有深度、有温度的融媒报道推送到用户指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祁小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