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赏校花:德州学院满园春色绿正浓只待花香换书香

2020-03-25 18:54:32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冉 王观博 马晓敏

春风拂过,花儿静待开放,做足准备迎接学生的到来

一簇簇花将校园点缀得绚丽多彩

小蜜蜂穿梭在花丛中辛勤采蜜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3月25日讯记者 李冉 见习记者 王观博 通讯员 马晓敏)冬去春来,万物复苏。由于疫情原因,原本充满欢声笑语的德州学院一片寂静,久违的春色氤氲在学校的每一个角落,为了让居家学习的学生感受到校园春色,3月25日上午,记者走进校园,用镜头记录下了德州学院的寂静“花季”,助学子云赏校花。

厚德楼前的国旗随风飘扬,三月的暖风吹醒了沉睡的草木

教学楼后的花朵以各种姿态展示着春天的风采

一眼望去,校园里满是生机与活力

  “渐渐地,渐渐地,春天的脚步近了。”25日上午,德州学院的校园与往日的热闹与喧嚣截然不同,寂静的校园小路两旁浅草青青,杨柳依依,近10个种类的花朵也争相开放,一株株、一朵朵、一簇簇,将校园点缀得绚丽多彩。

春风吹拂花渐开

  随着校园的小路往深里走去,三月的暖风吹醒了沉睡的草木,小花也挺起了腰,到处散发着花的香气。这满园春色,也迎来蜜蜂在辛勤采蜜,蝴蝶穿梭其间翩翩起舞,一幅幅生机勃勃的春景图,都卯足了劲儿,为着学生的归来做着充足准备,展现最美的校园风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祁小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