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税务补给站”现街头 给城市守护者送温暖!

2020-04-08 18:09:04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宋春晓 尹九州 王君

税务工作人员为快递员发爱心补给

税务工作人员为外卖工作者发爱心补给

税务工作人员与环卫工人合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4月8日讯(记者 宋春晓 见习记者 尹九州 王君)“谢谢你们了哟,这活动蛮好,让我们感到很温暖。”4月8日上午9点,在新河路万达广场南广场,德州市税务局开设的“税务爱心补给站”上,环卫工人朱爱军腼腆地从德州市税务工作人员手中接过蛋糕、奶茶等食物,不停地致谢。

  在“税务爱心补给站”,大众网记者看到桌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蛋糕、奶茶、口罩、手套等免费补给,蛋糕盒上还贴着税务工作人员手写的暖心便利贴,“快递员,早出晚归,风吹日晒,向你们致敬”“向环卫工人学习,向环卫工人致敬”......后面展板上写着“税务补给站,爱心连连看,致敬每一位城市超人”字样,环卫工人、快递员、外卖小哥和社区工作者等城市一线工作者正在排队领取“福利”。

社区工作者为税务局点赞

美团骑手为税务局点赞

环卫工人手写感谢的话

  “我是一名美团外卖骑手,一直坚持工作,按照省、市对疫情防控的要求,为大家送去热乎的饭菜,由于工作性质,吃饭喝水不太及时,今天在这里领取到这些食物,感到很暖心,谢谢德州税务。”外卖小哥刘东告诉记者。

  “我们德城区税务局作为‘税务补给站,爱心连连看’第一站,今天在万达广场为我们的城市一线工作者送上我们的一份爱心,献上一份温暖,让他们知道我们一直站在一起,也希望更多有爱心的人士和企业加入进来,为基层工作者奉献一份爱心,让我们的城市更有温度。”德州市德城区税务局办公室张杨杨说。

  据了解,在“税务补给站,爱心连连看”公益活动期间,德州市税务局将联合大众网德州频道组织5-6个县(市、区)税务局,在本辖区有代表性的场所接续开设“税务爱心补给站”,免费为在疫情防控期间辛勤付出、忘我拼搏的医护人员、环卫工人、公交司机、社区工作者等基层一线群体提供爱心食品饮料,赠送税收政策宣传彩页,并解答他们的涉税疑问。同时以此为契机,积极发动爱心企业和市民积极参与,共同汇聚“抗疫”的最大“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