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遍野德州油菜花进入赏花期

2020-04-08 19:02:52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王文佳 王观博

成片的油菜花海像铺了一层金黄的地毯

花海湖中有几只白鹅在戏水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4月8日讯见习记者 王文佳 王观博)青枝绿叶顶金葩,嘻笑颜开吻万家。四月的油菜花盛开正浓,一眼望去,犹如金色的海洋。看那繁花点点,正是出游拍照的最佳时机。4月8日,大众网记者来到德州市德城区乾兆花海,用镜头向市民呈现油菜花开满田野的美景。

市民在花海中拍照留念

一株盛开的油菜花在风中摇摆

油菜花和建筑物交相辉映

  据了解,乾兆花海原是一处垃圾处理场,经后期改造铺种了油菜花,成为一片花的海洋。春风一过,油菜花相拥盛开,大量的市民接踵而至,只为拍下这美丽的画面。“来,你帮我拍一下,拍好看点。”德州市民吴女士约着自己的几位好友一起来到这里,尽情地享受着美景,并让好友帮自己把人与景共同记录下来。“宝宝快过来,看这里,说‘茄子’。”一位母亲带着双胞胎女儿也在拍照。

  苍山守着洱海,油菜花护着庄园。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远处的油菜花格外耀眼,一阵微风拂面,夹杂着一种幽香弥漫在空气中。满园烂漫的油菜花,远远望去像是铺上了一条金色的地毯,用独特的方式点缀着灿烂的春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