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惊春好时节 德州雨后景色更清新

2020-04-09 17:44:12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宋春晓 王君 尹九州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4月9日讯记者 宋春晓 见习记者 王君 尹九州)几多春风几多景,不少春雨不少情。4月9日,德州迎来好一场春雨,大众网记者走上街头,探寻春雨下的德州镜像。

  雨天的街头总是拥堵的,记者来到德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楼下,看到了安保人员身披雨衣,依旧在维持秩序的岗位上忙碌。(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宋春晓 见习记者 王君 尹九州摄影报道)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慢慢行走在德州市政务服务中心门前的新绿下,欣赏这一抹雨中春色。(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宋春晓 见习记者 王君 尹九州摄影报道)

  提起春天,给人的感觉永远都是鲜妍明媚的,像一幅充满着生机的画卷。而春雨正是其中的点睛之笔,它染红了花,绘绿了叶,描青了河道,它在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唤醒大地。(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宋春晓 见习记者 王君 尹九州摄影报道)

  春风吹,春雨润,风和雨滋养着万物,涤净了天地山川,送来了最美的春色,也让一切再复生机勃勃之景。(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宋春晓 见习记者 王君 尹九州摄影报道)

  人间最美四月天,桃花细雨润绵绵,万物在阳光雨露中活成最美的模样。(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宋春晓 见习记者 王君 尹九州摄影报道)

  在德城区文化路,身披雨衣的环卫工人正在第二中学门口避雨休息,他们是这个城市最默默无闻的奉献者。(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宋春晓 见习记者 王君 尹九州摄影报道)

  春雨淅沥,在文化路街头,记者又捕捉到了外卖骑手们的忙碌身影,在这个乍暖还寒的春天,是他们风雨无阻地为人们送去热乎的饭菜。(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宋春晓 见习记者 王君 尹九州摄影报道)

  春雨总是温婉的,而它的温婉也带给了这座城市不急不缓的节奏,雨天仍坚持“低碳出行”的市民,为州城平添了几丝人间烟火气。(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宋春晓 见习记者 王君 尹九州摄影报道)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人们撑着雨伞走出户外,感受春天的气息。在文化路的街头,那外出赏雨归来的孩子,不也是这缠绵春雨中,让人心动的一幕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宋春晓 见习记者 王君 尹九州摄影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