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援湖北医疗队最后一名勇士平安回家

2020-04-12 11:50:44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磊 范帅 王荣岳

德州市政府副市长范宇新(左三)迎接刘维超平安归来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4月12日讯记者 李磊 范帅 王荣岳)4月12日上午,德州市疾控中心举行仪式,迎接援助湖北同事刘维超回家。德州市政府副市长范宇新参加。至此,德州市援助湖北医务人员全部平安归来。

刘维超的同事早早地等候在市疾控中心门口,准备以最大的热情迎接刘维超

刘维超和迎接的同事们拥抱

  上午10时许,大巴车缓缓驶入德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大院,同事、家人用热情的掌声欢迎英雄归来。范宇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刘维超及其家人、疾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范宇新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德州市疾控工作者挺身而出、夜以继日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了重要贡献。刘维超在湖北疫情防控最严峻的时刻,舍小家、顾大家,带着责任和使命,带着感情和热情,主动请缨、不畏艰险、义无反顾奔赴一线,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共克时艰的大局意识,把德州人民的好品质、好作风、好形象播种在荆楚大地。

  刘维超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继续发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的精神,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为取得疫情防控最后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