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山东”德州专场|做大“朋友圈”德州高新区升级投资环境 拓展招商渠道

2020-05-28 14:44:08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王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28日讯见习记者 王君)5月27日下午15:00,“选择山东”云平台通过云招商智能系统举办德州专场线上招商会。德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桂爱与6个县(市、区)的6位党政领导组成“代言天团”,亲自上阵,向全球各地的投资和创业者发出邀请,欢迎中外客商到德州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机遇,实现合作共赢。其中,德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亮将“国字号”殊荣加身的德州高新区向世界进行推介。

  地处京津冀协同发展、山东省“一圈一带”(济南省会城市群经济圈、西部经济隆起带)战略叠加区的德州高新区,交通条件优越,高铁、高速、国道、省道纵横贯通,驱车半小时即可抵达济南国际机场,在高新区,企业不需要担心交通运输方面的问题。

  便捷的交通条件下,德州高新区更是拥有完善的基础配套设施,建有全日制高校、人力资源市场和万人规模的职教中心,能充分保障企业生产要素需求。推介中,周亮特别提到了“要素跟着项目走”的政务服务工作机制,为项目落地提供精准服务,完善的政策体系,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

  优秀的创业环境,充裕的生产要素,造就了德州高新区鲜明的产业特色。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四大特色产业在国内外市场反响良好,为更好的承接产业升级转移和科技成果转化,德州高新区搭建了更加完善的平台载体,区内规划建设了7大产业园,总投资超200亿元,可容纳项目260余个。

  推介中,周亮在网上招商会嘉宾问答环节,对于山东罗美美妆品有限公司经理杨庆东的提问,就德州高新区在产业配套、园区规划方面的优势做了进一步说明:“德州高新区规划建设了多处专业化的产业园区,入园项目全部围绕高新区主导产业引进,进一步缩小了企业的配套半径。在高新区发展远远超过2015年制定的高新区的《产业发展规划》的现在,计划今年再次聘请第三方机构,对高新区总体规划和产业发展规划进行重新编制,将高新区发展与德州市的十四五规划相融合,互为依托,互相促进。”

  “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德州高新区是一片创新创业的热土,百业竞兴,机遇无限。欢迎各位有识之士到德州高新区实地考察、投资兴业,让我们携手并肩,共绘发展蓝图,共创美好未来!”周亮真诚的向全世界发出邀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