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德州丨德州热心市民走上街头为交警送上腊八粥 暖胃又暖心

2021-01-20 19:09:03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志玟 张京

  编者按:为把生活中的感动转化为网络中永久的数字留存,对催人奋进、给人力量的人和事进行记录,用“微作品”讲述“大道理”,争做传递“正能量”的使者,大众网·德州特推出《点赞德州》正能量短视频栏目,在各短视频平台同步刊发,聚力传递正能量。如果您身边有好的新闻线索,请联系“点赞”热线:0534-2778800。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志玟 通讯员 张京 德州报道

  “交警同志们好。今天是腊八节,我们希望这碗腊八粥能帮你们在清晨的工作中抵御寒冷。” 1月20日上午8时许,德州市长江物业的热心市民来到德州交警直属二大队巡逻警车旁,为执勤民警、辅警送来了他们精心熬制的腊八粥,将浓浓关怀之情传递给了在凛冽的寒风中仍然坚守岗位,巡逻执勤的一线民辅警。

  “今天是腊八节,原本想着下班回家再吃碗腊八粥,没想到一大早就有热心市民给送过来了,这软烂可口的粥一尝就知道是提前精心熬制的,太暖心了!”直属二大队民警王玉彬告诉记者,吃了香甜腊八粥工作起来劲更足。他和同事们会把社会各界的关怀当作无穷的力量,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出新时代交通管理的新篇章。

  由于工作的特殊性,在大多数人阖家团圆的时候,也正是交警们最忙碌的时候,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奉献在交通管理的岗位上。在传统的腊八节,在工作岗位上喝到香喷喷的“腊八粥”,感受到了群众别样的温暖。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