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报道丨银川政府“官微”喊话德州:希望漂亮帅气的乐陵小伙儿留下来

2021-02-24 12:06:11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德州报道

  此前,大众网海报新闻报道的《点赞德州|火爆全网的乐陵小伙带着咱德州扒鸡返程与银川老人“团圆”!》,点赞了在银川工作的德州小伙封书源每天请一位智力只有几岁的老人“三元”吃拉面,两人成为好朋友的故事,感动了无数网友。2月22日,封书源启程回到银川与银川老人“团圆”,给老人带回了德州扒鸡、乐陵小枣等德州特产。2月24日,银川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银川发布”喊话德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德州发布”:银川欢迎漂亮帅气的德州小伙封书源留下来。

  “德州发布”迅速回应“银川发布”:哪怕相隔千山万水,德州银川两地人民的感情,山海隔不断,岁月隔不断,历久弥新,历久弥醇!

  点赞德州|火爆全网的乐陵小伙带着咱德州扒鸡返程与银川老人“团圆”!

  https://hb.dzwww.com/p/7908686.html?f=cSkv2v&r=5gm6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