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亲节|有一种声音叫“我爱你,老爸!”

2021-06-20 07:2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勇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勇超 德州报道

  你在襁褓时,他会笨拙地练习抱你的姿势;你一天天长大,他总站在妈妈身后默默牵挂你;你成家生子后,他也会鼓足勇气来到你打拼的城市,为你买菜接孩子……他,在努力做好“父亲”。每一位父亲都以自己的方式爱着自己的孩子。无论是“深沉如山”还是“温煦如风”,他们的爱都只有一个目的——想把世界上最好的给你。6月20日,是2021年的“父亲节”,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随机采访了德州市民,来听听他们对父亲的了解和祝福。

  他并非无所不能,但却是你的超级英雄;他或许有些严厉,但却会一直默默包容你;他陪着你长大,却追着你渐渐老去。有人说,对父亲而言,他的节日可能从来不是父亲节这天,而是你终于理解他的那一天。无论那天是否已经到来,在父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记得给他一个紧紧地拥抱,说一声,“老爸,我爱您”。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