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秒丨德州多处地标建筑为2021山东网络文明周亮灯!

2021-09-14 11:3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志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志玟 李勇超 德州报道

  为宣传“网络同心 文明同行”的活动主题 ,广泛动员全省各界倡树网络文明新风,9月13日,2021山东网络文明周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2021山东网络文明周德州市活动于9月13日至19日举行。

  9月13日晚7时许,德州市华戎大厦、万达广场等多处地标建筑同时亮灯,呈现“网络文明,你我同行”等标语,助力山东2021网络文明周,展示网络文明成果,共建共享天朗气清的网络精神家园。中共德州市委网信办还将通过平行论坛、网络素养教育等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紧密围绕加强和创新网络内容建设、广泛开展网络文明实践、建立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等重要内容,大力传播网络文明理念,力求为广大市民奉上一道道丰盛的网络文化大餐,让文明办网、文明用网、文明上网、文明兴网的网络文明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