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保险德州中心支公司开展“关爱的哥的姐”活动 

2019-07-07 19:42: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7月7日讯(记者 李冉)7月7日,在第七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泰山保险德州中心支公司举办“关爱的哥的姐,共建和谐社会”活动。

  上午9点,在泰山保险德州中支前门,百余名的哥的姐齐聚一堂,泰山保险德州中心支公司的工作人员已经忙碌起来,进行现场宣讲保险的益处,解答客户在承保、理赔中的疑问,倾听客户的声音,并为大家送上了精美礼品。截止下午6:00,共有500余名出租车驾驶员参加活动。

  的哥张师傅说,这次活动,大大提高了的哥的姐们的安全意识,作为德州出租车驾驶员的一员,也应该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地参加此类活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与生活中。

  据悉,下一步,泰山保险德州中心支公司将在将展开更多保险公众宣传,对德州更多的市民宣讲保险的益处。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