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寿险德州中支与德州移动“党建和创”签约仪式举行 

2019-07-11 15:5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王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7月11日讯(通讯员 王磊)7月10日,太平洋寿险德州中心支公司与中国移动德州分公司“党建和创”签约仪式举行。签约只要内容是以党建促和创,有效整合双方资源优势,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上,德州移动代表首先宣读了“党建和创”活动倡议书,围绕共建实际倡议双方要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结合倡议和业务发展实际,双方代表就本单位今年党建工作开展计划以及重点合作项目进行了现场交流,通过互问互答,推动解决双方合作难点,畅通业务有机链接,为今后的长期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最后,双方共同签订了“党建和创”协议,标志着双方党建互联、业务和创正式启动。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