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齐河县支行开展“扫街式”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2021-09-28 18:53: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观博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社会公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提高公众的风险防范能力,有力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维护社会经济稳定,近日,农行齐河县支行多途径多渠道深入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前,该行积极筹备,成立领导小组,召开宣传动员会,使各位员工充分认识此次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进行合理分工,明确宣传的重点内容、重点区域,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活动期间,该行开启宣传“扫街模式”,走进街边商户发放宣传页,对商户关心的电信诈骗问题进行认真讲解,同时利用网点多、范围广的优势,在各网点采取布防展板、发放宣传折页、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多方位、多角度向客户推广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悉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问题。

  此次宣传活动,该行累计发放宣传折页2000余份,各网点开展厅堂微沙龙宣讲,覆盖3000余人次。

  作为县域普惠金融建设主力军,农行齐河县支行将继续加大防诈金融知识的普及范围,积极借助各类营销活动推广相关金融知识,为建设信用齐河贡献更大力量。

  (通讯员 高桂霞 田力)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