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德州市分行举办“学习新思想 担当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2019-07-09 14:18: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魏秋颖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7月9日讯(通讯员 魏秋颖)7月8日上午,农发行德州市分行举办以“学习新思想 担当新使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经过前期报名选拔,全辖共14名选手在市分行五楼会议室进行了最终角逐。

  各位参赛选手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和工作经历,通过发生在身边的真人真事,讲述了德州农发行广大干部员工的使命担当,以及在服务“三农”、决胜小康的伟大事业中努力奋斗追梦圆梦的故事。选手们或深情款款,或慷慨激昂,浓浓的爱国之情和强烈的民族自豪感流露在字里行间,用温柔或厚重的感情表达了自己对“学习新思想 担当新使命”的深刻认识,展现出德州农发行干部员工支农报国的责任担当与立行为民的家国情怀。

  本次演讲比赛邀请了德州市电视台专业老师,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演讲效果、仪容仪表四个方面对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综合评定。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最终临邑县支行张悦摘得桂冠。市分行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演讲比赛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

  此次活动为全行干部员工搭建了展现自我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全行干部员工对新思想、新使命的认识与理解,表现出浓厚的爱国情怀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展示了德州农发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文化氛围,为全行业务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