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临邑县支行青年员工争做“雷锋精神的种子” 

2020-03-07 21:20: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刘雪萍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3月7日讯(通讯员 刘雪萍)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大考之时,农发行临邑县支行青年员工秉承“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理念,志愿到社区一线协助值班人员开展排查登记工作。

  我行青年员工在前期积极配合家属院对外来人员进行排查的基础上,又以志愿者的身份深入一线帮助值班人员开展防疫工作,核对身份、测量体温、严格登记,面对琐碎的工作认真且坚毅。在这场未见硝烟的疫情防控战中,有无数平凡、坚定且伟大的身影奋战在最前方,我们不断汇聚着一点一滴的力量,携手共克时艰。

  与病毒的交战中,我们更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永恒和不朽,它激励着我们去当战“疫”中的闯将,激励我们“永远做一颗螺丝钉”。我行的青年员工愿做一颗颗“雷锋精神的种子”,用星星之火,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