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百集团先模典型巡回演讲启动 

2019-03-23 23:00: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王荣岳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3月23日讯(记者 王荣岳 通讯员 张宪军)为充分发挥先模榜样引领作用,3月19日至3月22日,德百集团工会组建了15人的先模事迹报告团,分别奔赴德百集团各下属单位进行了8场巡回演讲。

  

  演讲成员们通过与大家“面对面,心交心”,把发生在身边的文明服务、爱岗敬业的先进事例分享给大家。从陈列技巧、销售方法、货品管理到顾客维护等方面倾心传授经验,先模典型团队全身心投入到传帮带工作中,精彩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员工,“今天通过聆听先模的演讲,让我感触很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的学习、不断地创新来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更好的为顾客服务。”澳德乐钟表商场天梭专柜吴丽美说。

  据了解,德百集团将继续号召员工向先模榜样学习,奋力追梦,为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