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德百”随手拍摄影比赛开始啦 

2019-03-29 17:34: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张宪军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3月29日讯(通讯员 张宪军)用影像捕捉美景,用光影定格永恒,迎店庆“美在德百”随手拍摄影比赛开始啦。

  3月29日,德百集团迎店庆“美在德百 ”随手拍摄影比赛启动仪式在德百温泉小镇举行。来自德州新闻界、摄影界的朋友以及德百员工及亲属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36年前,德百集团的前身德州市百货大楼只是一家单体的国有商店;如今她已发展成为了一座集百货、家电、超市连锁、购物中心、物流批发、家居建材、餐饮旅游、房地产开发等为一体的商贸流通集团,全国商业服务业十佳企业,这些都成为了摄影爱好者创作所需要的丰富的素材。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次机会,通过本次摄影比赛,多多的用镜头发现美、聚集美、展示美,进一步扩大宣传德百集团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的美好形象。据了解,本次活动征稿时间为2019年3月29日起,至4月29日结束,所有作品将聘请专家通过评选,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及优秀奖。

  

  启动仪式结束后,摄影家们首先进入了德百温泉小镇进行了摄影创作。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