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邑恒丰成功研发精棉海藻纤维混纺纱线 

2019-04-02 10:4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王玉超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4月2日讯(通讯员 王玉超)近日,临邑恒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根据市场行情与客户联合开发的精棉海藻纤维纱线获得认可。

  据悉,海藻纤维是指从海洋中一些棕色藻类植物中提取到的海藻酸为原料制得的纤维,含有丰富矿物质,也含有一些藻盐类成分,属于高数值的远红外线放射率素材。远红外线放射可使细胞内的分子运动活泼化产生共振,使身体内部产生温暖的感觉,同时,这种活动能给予细胞活力,使细胞充满生机。

  此外,远红外线照射能使人体血液产生共鸣共振,促使体内水分子振动,分子间磨擦产生热反应,促使皮下温度上升。热胀冷缩效应使微血管扩张,加速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消除体内的有害物质,能迅速产生新酵素,使人体生理机能更加活络。  

  海藻炭纤维具有保温及保健双重效果,适用于T恤、内衣等服装,长期穿着使人体分子磨擦产生热反应,促进身体血液循环,具有一种蓄热保温的效果。与天然棉或其它纤维混纺,纺成的纱线便具有远红外线放射机能。据了解,海藻纤维的含量只要达到15%~30%就具有良好的远红外线放射效能。

  精棉海藻纤维纱线的开发满足了市场及客户需求。临邑恒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表示,今后将会与更多的客户联合,合作共赢,共同为纺织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