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德州公司开展秋季农资营销活动 

2019-09-12 14:23: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路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9月12日讯通讯员 路娟)2019年8月1日至10月31日,为保证秋季农资商品供应以及广大农资用户的需求,中石化德州公司联合农资用品供应商开展秋季农资营销活动。

  中石化德州公司农资营销活动主要是以化肥为主,如心连心控释尿素、千斤良控释掺混肥料、红三角复合肥料等为主。直发站点享受物流补贴80元/吨(10吨起送,一个卸车地点);凡是联系有农场、种粮大户的站点,供应商派农化人员及宣传车辆进行一对一销售服务;提供农民会营销支持,供应商派专业农化营销人员到指定地点讲解产品、开发客户,提供送货上门服务;对有培训需求的进行农资知识培训。

  该公司自开展农资商品销售以来,引进中国第一包化肥的生产商-中国石化集团南京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同时联合多家实力雄厚的供应商,满足了德州农资商品的需求,为德州农业生产贡献了力量。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