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德州公司加强安全环保工作 防范安全隐患 

2019-09-23 11:11: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路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9月23日讯(通讯员 路娟)9月中旬以来,为全面推进落实各项安全环保生产保障工作,确保假期期间生产经营平稳运行,中石化德州公司开展了“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专项行动。

  中石化德州公司为保障专项行动顺利进行,成立了以党政一把手为首的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工作方案,明确了各分委会工作职责,完善安全监管体制机制,形成齐抓共管合力。

  该项行动分为自查自改和攻坚保障两个阶段。在自查自改阶段,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按照“四定”要求落实闭环管理。高度重视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响应,严防自然灾害引发安全环保事故;在攻坚保障阶段,各单位(部门)要全力以赴、全面投入国庆期间防恐安保工作,迎接属地政府职能部门、集团公司年度HSSE大检查。市公司综合督查大队、各业务线条主管部门对各基层单位自查自改工作开展情况、日常安全环保生产保障工作开展情况、“两特两重”时期安保措施落实情况及问题限期整改情况,开展远程视频督查及“四不两直”检查、督查,及时向市公司HSSE委员会汇报并通报,加大对相关责任部门、责任人的考核、问责力度, 检查情况纳入年度 HSSE 绩效考核。

  中石化德州公司开展的“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专项行动,对于防控安全环保风险、提升安全生产支撑保障能力、坚决防范各类事故事件发生。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