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下错收费站 热心收费员积极帮扶 

2019-10-11 10:31: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0月11日讯通讯员 李小飞)10月4日,天空下起毛毛细雨,气温骤然下降。但在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德州运管中心齐河收费站,一位江苏的阿姨却感受到德州市民带来的温暖。

  下午16点45分,山高齐河收费站收费员张博宇看到收费站外广场有位年迈的阿姨一手提着一大袋重物,一手领着3岁左右孩子站在交警亭旁冻得瑟瑟发抖。见到这一情况后,张博宇立刻通知中队长李南。经询问得知,这位阿姨是江苏人,儿子儿媳在齐河工地打工,她在老家帮夫妻二人看孩子。因赶工期小两口国庆节没有放假,祖孙二人便不远千里赶看望,并与儿子儿媳约好在齐河站接站,未成想天气突然降温没有准备厚衣服再加上地形陌生下错收费站。看到阿姨满脸的焦急和无助,李南赶忙接过阿姨手中的孩子,张博宇接过阿姨手中的行李带她们来到一楼接待室取暖。通过阿姨提供手机号联系到老人的孩子。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等待,老人的儿子终于赶到,对二人不停地表示感谢。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王秀波

责任编辑:李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