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平原支行:推动电子银行业务加速发展 

2020-03-26 17:3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宋开峰 邓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3月26日讯通讯员 宋开峰 邓慧)疫情期间,线上金融已成为维护客户、助力防疫的主要渠道,工行德州平原支行以个人手机银行为抓手,组织开展线上拓户动户工作,强化重点客群金融服务,确保防疫、服务“两手抓、两不误”。 截至日前,累计新增“融e行”近2000户。

  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手机银行推广工作,该行积极推动目标客户精准营销,为客户介绍工行手机银行的优势及便捷之处,积极利用朋友圈转发相关的H5和图文,让大家更清晰的了解手机银行的功能。全面助力“减少人员流动,确保客户和一线员工的健康安全”。

  强化到店金融服务,为客户耐心讲解手机银行的优势与带来的方便,耐心为客户开通手机银行,并讲解使用要点和功能,得到客户认可与好评。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