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移动学习民法典提升企业治理能力 

2020-09-30 11:51:52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陈涛 德州报道

  为深化“法治移动”建设,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筑牢创世界一流“力量大厦”法治根基,德州移动精心组织民法典专题学习,创新宣传方法,让民法典走到员工身边、走进员工心里,使全体员工充分认识民法典实施的重大意义。

  充分利用“和法树”专区资源,以民法典专题学习为契机,通过组织民法典学习月、线上线下知识竞赛、送法进网格、送法进班组等形式,丰富学习内容,让民法典走到员工身边、走进员工心里,深化“和法同行 尊享规则”的法治文化理念,将平等自愿公平诚信的法律原则转化为企业尊重契约、崇尚诚信的运营准则,提升依法治企能力水平。

  德州移动作为驻德央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严格遵守民法典相关规定,将平等、自愿、公平、诚信的法律原则转化为企业尊重契约、崇尚诚信的运营准则,自觉维护广大用户的合法权益,积极构筑良性发展的行业生态。积极响应民法典的新要求,围绕公司创世界一流“力量大厦”建设目标,及时优化制度流程和业务模式,保障“四轮驱动”市场平稳开展。积极拓展制度覆盖范围,尤其是在基础设施建设、5G新技术发展等重点领域,发挥制度建设对公司创新发展的保障作用,不断提升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