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移动经济技术开发区营业部开展 “厉行节约、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2020-09-30 11:51:53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陈涛 德州报道

  为弘扬勤俭节约的良好美德,德州移动经济技术开发区营业部在公司内部开展了“厉行节约、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营造氛围。在公司强化塑造“厉行节约、从我做起”的活动氛围,通过办公会、周例会、晨夕会以及在公司内部张贴海报等形式进行宣贯,努力在全公司营造珍惜粮食、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培养习惯。员工食堂张贴爱惜粮食、光盘行动、拒绝浪费的宣传画,时刻提醒大家节约用餐。党员干部带头践行节约风尚,“今天你光盘了吗?”成了大家的见面问候语。

  践行节约。细化对水、电、办公用品等的管理使用,规范办公用品的采购、领用,提倡打印、复印用纸双面使用,正确使用各类办公设施延长使用寿命,通过点滴,践行节约文化,确保勤俭节约常态化、规范化。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