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移动:凝共识 深调研 解难点 助力网格提质增效 

2020-09-30 11:51:53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陈涛 平原报道

  “质量达标 和格行动”主题实践活动以来,山东移动德州平原分公司党支部委员主动融入网格,助力网格提升工作质量。

  统一思想,凝聚网格化运营发展共识。为使“质量达标 和格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入脑入心,各支部委员先后到网格利用晨夕会、周例会等形式对 “质量达标 和格行动”相关内容及网格化落地措施进行理论宣讲,与一线网格员工广泛交流,及时有效掌握员工思想状态,帮助其排疑解惑、加油鼓劲,进一步提升网格内员工工作执行力和战斗力。

  深入网格一线调研,做好各项服务与指导支撑工作。自活动开展以来,后台支撑人员深入网格实地调研12次,主动参与结对联系的网格进行项目攻坚、服务改善、流程穿越等工作,推动解决了网格5S基础管理薄弱、网格化标准动作不到位、网格铁通业务融合不足三项支撑难点需求,进一步提升了网格员工满意度,激发了网格发展活力。

  围绕业务拓展、协同发展等收集意见,解决痛点、难点问题。对工作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及需要后台支撑的工作建议,根据责任划分至相关责任部门,形成纸质督办单。截至目前,收集了重点问题五项,完成恩城镇东城家园家宽接入协调、改善王杲铺镇栾庄信号弱覆盖、完成前曹镇联华科技企宽接入三项难点问题,协助网格打造了良好的外部发展环境、推动了网格的发展质量。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