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移动武城分公司工会“三好管理法”建设职工小家 

2020-09-30 11:51:53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陈涛 德州报道

  武城移动工会深化员工关爱工程,围绕职工小家建设下功夫,通过“三好管理法”模式发挥出职工小家职能作用,员工满意度显著提升。2020年上半年,武城移动工会荣获集团公司“中国移动模范职工小家”、“中国移动模范职工小家红旗单位”等荣誉称号。

  建章立制管理好。强化对职工小家及班组文化建设重视力度,建章立制,将职工小家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加强与员工沟通交流,做好问题的搜集、汇总和解决和后勤支撑,让员工发自内心的喜欢小家,热爱小家。

  多措并举利用好。引导和强化网格重视小家和班组文化氛围营造,拓宽小家应用层面,从小家美化、员工互动竞赛、能力提升等方面着手,最大化发挥出职工小家的作用,真正有家的温暖,有家的温馨。

  长期不懈运行好。保持好环境卫生,保持好运行状态,长期为大家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凝聚人心和士气,真正实现职工小家“小平台、大作用,小舞台、大作为”的作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