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重阳送温暖 德百超市走进养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2020-10-23 18:45:1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荣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王荣岳通讯员张宪军张卫德州报道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10月23日,德百超市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孙长青带领志愿者队伍走进德州市柴市社区养老院,为老人们送上甜蜜的蛋糕和节日的祝福。

  在敬老院里,孙长青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老人们非常高兴,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志愿者帮助老人整理床褥、梳头等,希望老人们保重身体,并祝福他们健康长寿。

  奉献爱心,传递温暖,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老人们带来了欢乐,更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