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 中石化德州公司倾情服务客户 

2021-07-20 17:13:03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大哥,天气热,加完油吃块西瓜吧!”“在中石化加油真好,还有西瓜和冰镇绿豆汤可以解暑!”近日,刚在中石化德州公司夏津11站加油的李先生感慨地说。

  进入7月,天气炎热,中石化德州公司倾情服务客户、提升客户体验,给客户提供解暑的西瓜和绿豆汤,在炎炎夏日为客户送去一丝清凉。

  今年以来,中石化德州公司坚持客户至上服务理念,以“提升服务,美化环境,为美好生活加油”为口号,开展了服务竞赛活动。加油站做到热情服务,靓化形象,内涵挖潜,为大车司机师傅提供可以休息、洗衣做饭的“司机之家”,为客户打造健康舒适的购物环境,倾情服务客户,为客户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品牌认同感。(通讯员 路娟)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