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德州公司“爱跑98尊享日”营销活动成果丰硕 

2021-09-10 10:16: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观博

  9月8日,中石化德州公司在全市54座98号汽油营销站点开展以“相约石化尊享98”为口号的营销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该公司8日当天销量超过本月1至7日销量总和的143.36%。

  据了解,活动当天车主单笔加注爱跑98汽油满300元的车主,即可获得“防疫健康礼包”一份。其次活动当天,爱跑98汽油的车主新办理冬奥卡并充值,可享受一年持卡加注爱跑98汽油,每升优惠0.2元的特权,全省限定980个特权名额。

  据中石化德州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爱跑98号汽油是中国石化自主创新研发的一种独有的高品质汽油,颜色是绿色的,能给发动机带来更强劲的动力以及能主动清除并抑制发动机内部90%以上积碳,其次具有独有类似人体DNA的防伪技术,节油性能和减排效果更显著,除此之外,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发动机供油系统的锈蚀、保护汽车油箱内壁和汽油泵等部件不受腐蚀等特点。(通讯员 张义)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