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申请齐鲁银行“轻松e贷” 即可轻松按揭房产 

2018-08-22 10:25: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

  利润丰厚的订单、批量订货的高折扣返点…...统统都想抓住,可是,却周转资金不足…… 现在齐鲁银行轻松e贷帮您来解忧,线上贷款,高效便捷,只要您拥有按揭房产,即可申请,赶快来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轻松e贷业务是指依托齐鲁银行零售网贷平台,对符合条件并在其经营地域范围内拥有按揭房产的客户提供用于满足临时性资金需求的线上贷款业务。具有高效、快捷、灵活、实惠的特点。此产品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贷款额度最高为50万元,还款方式为按日计息,按月结息,到期还本。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