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储蓄 筑梦未来 齐鲁银行为六一儿童节献礼 

2019-05-30 16:43: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

  为献礼儿童节,齐鲁银行特别推出“宝贝金账户”和"儿童存单"两款产品。

  儿童专属产品之“宝贝金账户”

  此款儿童卡有两款绚丽的卡面可以自由选择,孩子们既可以选择柔和宁静的淡蓝色竖版卡,也可以选择绚丽缤纷的彩虹横版卡。具有起存额低:宝贝金起、收益率高、续存灵活、流动性好、教育基金、操作便捷的特点。

  儿童专属产品之"儿童存单"

  此款产品具有起存额低,即儿童存单起存金额50元,和专属设计的儿童存单,记录父母在孩子朝气蓬勃的年龄寄予的点滴之爱的特点。

  温馨提示:

    1、儿童专属产品需监护人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孩子的有效身份证件或户口簿,如果户口簿不能体现监护关系,再带上出生证明,在任一网点办理;

  2、儿童卡宝贝金账户的开立只能在柜面办理。

  3、更多业务了解请详询齐鲁银行各营业网点或4006096588。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