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供稳价 德百彰显大企“硬核”担当 

2022-12-01 09:56: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瑞

  近期,德州市民对米面粮油、肉蛋奶等重要民生物资需求上涨,作为重点应急保供企业,德百集团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出击、多措并举,责无旁贷扛起保供稳价“硬核”担当。

  作为市场保供的“主战场”,德百超市公司各门店全员“皆兵”,扎根一线,党员带头、青年跟进,顶风冒雨冲在前,夙兴夜寐保供应,竭尽所能守好百姓“菜篮子”。

  德百超市发挥集采优势,各部门采购人员积极行动,多方组织货源,打通供货渠道,保证民生物资充足供应,价格稳定;生鲜采购人员连夜奋战在市场、基地等货源渠道,确保各类新鲜蔬菜及时运抵中心库,满足市民生活所需,让大家都能吃上新鲜的平价菜。

  配送中心全员坚守,24小时在岗待命,及时收货入库,按门店订单进行装车配送。司机师傅更是星夜兼程,争分夺秒配送,跑出德百“加速度”,确保保供物资及门店订单商品准时配送到位。

  各门店干部员工以店为家,从清晨六点开始收货、验货、分包、上货,到全天不停地进行线上订单的拣单配货,顶风冒雨为顾客送货到家,直至深夜仍冒着近零下10℃的低温装卸保供物资,睡觉时已是凌晨两三点钟,用实际行动践行保供使命,彰显为民担当。

  (通讯员 夏续杰 张宪军 张卫)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任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