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二 ! 2023德州春季房交会将盛大开幕! 

2023-01-24 16:37: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浩 德州报道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德州市房产管理中心获悉,为方便市民选房购房,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扩大内需,促进消费,2月2日(正月十二)至28日,将举办2023德州春季房产交易会。

  本届房交会由德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德州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是在去年首届房交会成功举办基础上,又一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有力举措。主要目的是借春节、元宵节黄金时机,将中心城区主要在售楼盘集中展示,降低群众购房成本,活跃房屋交易。

  本届房交会围绕“建绿色品质楼盘,圆美丽宜居梦想”主题,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同时发力。线上搭建房产超市,线下设立展位超市,双路径结合,打破了时空限制,方便群众省时省力选房购房。线上超市实现了按图查房。线下报名参展企业有26家、楼盘33个,涵盖了中心城区在售主要楼盘,项目分布在城区的各个板块位置。现场,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楼市地图、德州购房政策、购房温馨提示等贴心服务。房交会期间,还将举办灯展、文艺演出等活动,欢迎各位市民光临。

  本届房交会有3个特点。优惠红利多。房交会期间,所有参展企业推出多种优惠措施和多重钜惠好礼,让市民购房得实惠。参展规模大。涵盖德州中心城区主要在售楼盘,所有参展项目手续均合法合规。从参展企业看,既有本地骨干房企,也有外来知名房企。从开发项目看,既有改善性高档楼盘,也有兼顾刚需的低价楼盘,能够让购房群众更快更全面地了解德州房产概况,方便群众一站式选房购房。关注层面广。本次房交会由住建部门、行业协会举办,媒体强力宣传、企业踊跃报名、市民热情参与。活动期间,看房客户有机会获得由房交会提供的精美礼品。垂询热线:0534-2265619;线上地址:www.dzfgzx.cn;线下地址:德州市会展中心。德州市会展中心位置:山东省德州市天衢新区常兴路166号。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张亚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