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德州市分行组织收看廉政微电影 

2019-06-25 14:09: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魏秋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6月25日讯(通讯员 魏秋影)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 依法从严治行”的治行理念,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员工遵纪守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近日,农发行德州市分行组织全体干部员工集中观看4集系列廉政微电影警示宣传片《微信疑云》《本色》《父亲的圣旨》《“木”所长》。

  4集的廉政微电影宣传片从不同的视角讲述了普通共产党员在各自岗位上“铁面执纪、坚守本色、清廉正直、爱岗敬业”的感人事迹,每集微电影虽然时间篇幅不长,却是短小精悍,从工作生活的细节入手就特定情节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演绎刻画,以小见大,发人深思,警示广大干部员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勿忘初心,坚守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以观看微电影的方式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形式新颖活泼,广大干部员工在无形中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微电影中共产党员的动人事迹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时刻将党纪行规铭记于心,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态度,从“我”做起,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立足本职工作,担当作为,敬业奉献,为农发行“服务乡村振兴”的事业贡献力量!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