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农商银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2019-06-27 16:5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刘中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6月27日讯(通讯员 刘中帅)近日,平原农商银行组织辖内网点多渠道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在宣传中,各网点立足厅堂,充分利用电视机、LED屏、宣传海报等渠道加强宣传,尤其是针对不同的年龄群体,推送不同的“金融套餐”。针对农村地区获取金融知识渠道匮乏的现状,利用厅堂微沙龙形式,开展“一对一”的宣教活动,重点向客户宣传人民币知识、存款、征信、理财及金融消费者问题处理等金融知识。

  活动中,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田间地头,将普惠金融的理念传递到千家万户,切实践行了社会责任。

  活动开展以来,累计发放宣传折页5000份,接受客户咨询200余次,推送微信6期,媒体报道2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行将坚持做好公众金融安全知识宣传,树立良好服务形象,维护社会公众合法权益,为社会公众创造良好的金融氛围,促进和谐金融环境建设。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