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宁津县支行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8 17:01: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邢梦涵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6月28日讯(通讯员 邢梦涵)为积极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激发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27日下午,农发行宁津县支行开展“不忘初心忆先烈 牢记使命争先进”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崔杨抗日战争纪念馆,进行生动形象的爱国主义教育。

  纪念馆内一段段文字、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仿佛把大家带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同志们一边参观、一边交流,时而愤慨不已、时而欢欣鼓舞,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一位位舍生取义的英雄人物、一段段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深深地震撼了同志们的心灵,大家不但对抗日战争的真实历史和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了解,而且极大地增强了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艰苦卓绝的抗战征程,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被军民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英雄壮举所震撼,为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中不屈的民族精神所折服。

  通过组织参观崔杨抗日战争纪念馆,全体员工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地继承和发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后工作中,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