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农商银行扎实开展厅堂智慧化改造 

2019-10-08 17:19: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司琪 郑若祥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0月8日讯通讯员 司琪 郑若祥)近日,宁津农商银行为宁津7家营业机构成功安装7台智慧柜员机,并配备现金钱柜、回单打印机柜等设备。

  据悉,该行智慧柜员机能够为客户办理存取款、存折补登、开办银行卡等基本金融业务,极大缩短了客户业务办理等待时间,提高了厅堂智慧化水平,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度。同时,实现了柜面减员、柜员减负,安装智慧柜员机的每家网点可以抽出1到2名内勤人员充实大堂,进一步完善厅堂功能区分,为厅堂网格化营销奠定了基础。

  截至目前该行共配备13台智慧柜员机,另有10家网点计划筹备安装智慧柜员机,计划到11月末实现营业网点智慧柜员机全覆盖,届时,将进一步提升厅堂智慧化水平,提高客户服体验度,更好的为客户服务,打造全新的智慧厅堂系统。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