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陵城区支行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活动 

2019-10-09 14:52: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许爱国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0月9日讯(通讯员 许爱国)为深入贯彻落实好“作风纪律整顿年”活动开展,近日,农发行陵城区支行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邀请陵城区纪委党风办主任岳志强同志针对当今党风廉政工作新形势、新问题进行了讲座。全行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讲座中,岳志强同志党风廉政教育的意义做出了深刻的剖析,明确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并结合纪检部门查处的重大案件进行了详细的解析。

  在分析当前反腐倡廉工作存在的问题时,针对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等方面通过列举7种正反面案例进行了细致的阐述,并对今后如何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通过这次廉政教育讲座让该行全体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严格执纪执法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

  讲座结束后,该行党委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践行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有关规定,自觉维护党纪法规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严格遵守党的“六大纪律”,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和一名金融战士的责任担当。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