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德州市陵城区支行:清查库存 保障粮食安全 

2019-12-26 17:40: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高传睿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2月26日讯通讯员 高传睿)农发行德州市陵城区支行始终把支持粮油收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为全行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更好地掌握陵城区粮食储备状况,确保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近日,农发行德州市陵城区支行对贷款企业陵县粮油总公司位于宋家的购销站进行了粮食例行查库工作。

  查库期间,该行负责查库客户经理到达购销站后与粮食保管负责人员沟通,将仓库打开核实查看粮食库存,确保粮食库存与企业提供的数据一致,保障我行信贷资金安全避免地方储备粮食贷款资金“挤、挪、占、用”的现象发生。

  本次查库工作坚持“有仓必到、有粮必查、有账必核、查必彻底”的原则,信贷人员到达粮仓后爬仓查库,逐一核实,分别通过粮仓、粮情、数量、质量、安全五方面进行清算核查。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