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德州临邑县支行实现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新突破 

2019-12-26 18:00: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刘雪萍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2月25日讯通讯员 刘雪萍)“真小微、真支持、真提升”是实现作为农发行四大重点工程之一的“服务民营小微企业工程”落地的中心思想,临邑县支行坚持将金融回归本源,强化服务实体经济,12月24日,成功发放农业小企业贷款100万元,实现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新突破。

  今年来,针对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临邑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支农支小职能作为“为民服务解难题”的重要举措,积极考察辖内依托当地资源禀赋、符合准入条件的民营小微企业,实地调研企业经营状况及资金需求,并成功对接农业小微企业临邑德盛源食品有限公司。通过优先受理、优先评估、简化流程等方式提升办贷效率,提供优质快捷服务,贷款一经批复即迅速投放。该笔贷款计划用于企业购进原材料等流行资金支出,大大降低了该企业的融资成本。

  临邑县支行将进一步提升站位,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加大对民营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精准施策,将小微企业服务提质增效。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