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原县支行隆冬时节下乡入村为贫困户送温暖 

2020-01-14 17:4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宫玉河 赵曙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通讯员 宫玉河 赵曙光)临近冬至,鲁西北地区最低气温已降至零下6度左右,在没有集中供暖条件的农村寒意尤甚。近日,农行平原县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在忠一行5人与县扶贫办、金融办相关领导一起,先后到恩城镇、王凤楼镇,对20多户低收入特困农户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油米面等生活用品。

  在恩城镇后夏寨省定贫困户家,刘行长详细询问了该户农业收入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并向其转达了农行党委和全体员工的关切和问候。在王凤楼镇张士堂村党支部,与该村支部领导班子和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了该村种养殖结构情况,并就农行金融服务等课题向村干部征求了意见。

  慰问活动一天时间,辗转6个自然村,行车近百公里,大家没有叫苦喊累。慰问活动展现了农业银行关注贫弱、勇担社会责任的“大行德广”形象。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