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齐河县支行力推“惠农e贷”打造服务三农新品牌 

2020-01-14 17:54: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宫玉河 王曙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月14日讯通讯员 宫玉河 王曙光)2019年以来,农行山东省齐河县支行深入推进“惠农e贷”业务,努力把“惠农e贷”打造成为服务“三农”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农行品牌,让更多县域农村居民享受现代化低成本金融服务,取得明显成效。

  对符合条件的农户积极对接,实施全方位服务,上门收集资料并录入系统,通过系统进行大数据分析,实现贷款的批量信息采集与报批,农户贷款快捷方便,及时解决了农户在经营过程中的“资金难”问题,帮助其增收致富,受到农户的称赞。|

  截止2019年末,该行惠农e贷余额11239万元,较年初增长8360万元,贷款总量和增量均居系统前列。该行根据县域内的农业经济发展特色,大力支持农户养牛、养猪、种大棚等农、林、畜产业发展,组织三农服务团队进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向农户宣讲“惠农e贷”信贷产品的特点及优势。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