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齐河县支行开启2020年春天行动力争首季开门红 

2020-01-20 14:2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宫玉河 王曙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月20日讯通讯员 宫玉河 王曙光)为实现各项业务第一季度季开门红,近日,农行齐河县支行召开2020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启动会,全行所有不值班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2019年“双先”进行了表彰,解读了春天行动营销考核办法,部分网点主任和部室经理作表态发言,最后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李珺作动员讲话,结合市行春天行动活动要求和本行实际,就存款、贷款、中收、扩户提质和风险合规等方面讲了工作意见,要求全行员工坚定信心,发挥优势,创新实干,确保一季度春天行动取得佳绩。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