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德州临邑支行450万元“快贷”助企渡难关 

2020-03-07 00:3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国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3月7日讯通讯员 李国帅)近日,齐鲁银行德州临邑支行仅用两天时间,就成功为某企业发放450万元贷款,有力支持了企业的生产经营。

  临邑县某食品加工企业货物到港后,需在3月4日前支付款项,但受疫情影响,该企业资金周转困难,无法按时支付,面临业务违约风险。齐鲁银行德州临邑支行在了解到企业困难后,主动靠前服务,按照一户一策、特事特办的原则,当天成立了业务服务小组,到企业开展贷前调查,设计融资方案。随后,该行与临邑县城泰担保公司合作,为企业协调解决了抵押担保难题。信贷资料提报后,上级行优先受理、审批,最终在3月3日下午将45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打到公司账户,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感谢齐鲁银行及时提供了贷款,帮助我们解决了难题,对我们来说是及时雨、救命钱”。收到贷款资金后,该企业负责人激动地说。

  一户一策、简化流程、迅速放贷是该行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的常态话工作。据统计,截至3月3日,齐鲁银行德州临邑支行已累计发放企业贷款近2亿元,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金融机构的责任担当。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