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农发行夏津县支行营造“纯净、便捷、安全”的金融营业环境 

2020-03-19 10:38: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赵杨 刘晓黎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3月19日讯通讯员 赵杨 刘晓黎)近日,农发行夏津县支行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面启动疫情防控应急机制,全力将防控战线前移,领导干部靠前指挥,做好轮班值守,切实加强办公区域清洁消毒和基础防护工作,做好营业网点医用口罩、洗手液、消毒液、体温测试仪等疫情防护的物资保障。

  营业场所人流量大,不可控因素多,是疫情防控重点难点,该行要求上岗的网点员工自身必须佩戴防护口罩,农发行夏津县支行为营业室职工配备了一次性手套,同时,加强日常消毒和清洁频次,安排人员一日三次对营业场所的柜台、营业机具等设施进行清洁消毒,尤其强化日常卫生死角的消毒杀菌工作;做好业务办理防疫规范化管理,提倡客户通过网银进行大小额资金转账,确需柜面办理的最大程度上减少接触,以实际行动满足客户资金需求,向客户提供安全便利的服务。

  农发行夏津县支行全行上下团结一心确保做好疫情期间的金融保障,各部门相互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加强员工自身病例防治管理工作,严格实行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开展相关金融服务工作,彰显政策性银行担当,勇担防疫抗疫重责!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