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商户复工 德州农行齐河县支行办理全市首笔“商户e贷” 

2020-03-26 11:25: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宫玉河 王曙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3月26日讯通讯员 宫玉河 王曙光)3月22日,德州农行齐河县支行成功为一商户办理全市首笔14万元“商户e贷”,帮助商户购进货物,帮助齐河县县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实现正常经营。

  据了解,“商户e贷”是农行采取批量预授信模式向特约商户发放的助业快e贷。特约商户指使用农行市场通、聚合码、其他间联商户收单产品、农银e管家或新一代电子商务平台的个体工商户,特约商户可通过掌银或网点超级柜台办理“商户e贷”,该贷款方式采取自助可循环,利率较低,纯信用贷款,手续简便,办理快捷,深受商户欢迎。下一步,该行将集中力量,加大该业务办理力度,支持更多地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步入正常经营。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